SiMpo.

九分之三

S.芝士和醋王

他怎么可以这样,他把自己当什么了

一整天,两人都没什么对话,吃瓜五人组都表示很方

晚餐的时候,气氛很奇怪,坐在对面的帕布似乎没有察觉

直到洗完澡出来,看到上铺没有像平常一样拿着手机刷推

终于意识地时态的严重性,赶紧噌噌爬上上床

“Mark,你一整天都没有理我了”浓浓的鼻音昭示自己有多委屈

“你走开,今天晚上不准和我睡”

“我知道你生气了,可是你得告诉我是为什么呀”

“你自己好好想想反省一下”说完便背对过去捞起被子将自己捂得严严实实

帕布只好悻悻地下了床,挠了挠头还是没有想起为什么

“去把头发吹干了再睡”上铺的声音闷闷地传下来

还是关心我的,小括弧再次上扬,听话地走进洗手间找吹风机

 

第二天早餐,吃瓜五人组静静地享受眼前的初丁闹剧

“你想清楚了没有”

“没有”嘴唇下垂表示委屈

“下次bam问你芝士和我谁重要的时候,你怎么回答”

终于懂了,帕布笑得合不拢嘴

“Mark,你才是帕布”戳戳对面那张因为生气而皱眉的脸

“当然是你重要啦,芝士只能吃,吃完就没了”

从对面那人的口袋里拿出钱包,“芝士又不能像你一样给我刷卡啊”




*S想说的话*

嘉嘉生病了,可能最近都不能吃芝士了吧~

他总是让我们好好注意身体,自己却食言。但也是因为我们吧,他想把最好的呈现给我们,所以拼尽全力,终于累垮了身体。我们却什么都做不了,还好,这一周希望他能好好休息,小太阳也是需要充电的啊!

鸟宝宝们只需要等待他的小括弧,因为团团说“He will be fine~”


评论
热度(10)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