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Arrival专辑循环ing

我喜欢他们,七个人七种颜色,长相性格甚至国籍不同组合起来却像耀眼的彩虹。

镜头面前吃饭敢解开裤带接着吃笑声超大能让旁边坐的人觉得耳朵聋了嘴张得大到能看见他扁桃体但是和水獭一样可爱的小七崔荣宰先生,左眼皮两颗并排的痣性感无比撩妹不自知吃起东西的时候全世界都顾不上但是永远用最坚实的肩膀扛起大旗的队长林在范先生,捧着一本书整个气氛都安静下来看起来就像大学教授一样有文化但是永远都像妈妈一样操心和照顾各位成员的读书人朴珍荣先生,腿长一米八性格却初丁般软萌坚定不移喜欢巧克力奶昔但是努力得到认可并收到榜样回关的菠萝忙内金有谦先生,像筷子一样瘦弱总是被哥哥们各种欺负还每天都很有活力喜欢dab但是内心成熟且柔软的泰国人Bambam先生,来自于美利坚但每次介绍都说自己是中国成员平时非常平淡但喝了排骨汤会超嗨低沉嗓音自带低音炮颜值堪比天仙的组合门面段宜恩先生,永远diss自己腿不长还大腿粗全世界机场都不认识自己但是眼睛很大很干净眨眼的时候有星星手机壳是五星红旗的五好青年王嘉尔先生。

我喜欢你们,不想吝啬丝毫的称赞。同时也感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努力,带给我们快乐和温暖。我的喜欢太渺小了,或许对你们没有丝毫的影响,但是这一份心意足够真实。一路上收获了朋友和力量,即使没有付出太多,即使我的获得心安理得。
谢谢你们认识彼此,谢谢你们支持彼此,谢谢你们陪伴彼此,谢谢你们勇敢的站在舞台,谢谢你们保护每一位喜欢你们的人。

评论
热度(18)
©SiMpo.
Powered by LOFTER